人民网健康·生活

平安好医生“名医工作室”上线

2020年08月17日14: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14日,全国骨科关节镜学组委员、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骨科关节外科主任医师程飚等15位名医与平安好医生签约,成为首批平安好医生名医合伙人。未来,平安好医生将持续邀请各领域医学专家加入名医工作室。

平安好医生临时董事长兼CEO方蔚豪表示,互联网医疗是未来的发展大势,可以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14亿国人更加公平、低成本地享受到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我们希望为老百姓找到好医生,让名医专家触手可及,同时为名医提升问诊效率。”

平安好医生采取“双医”模式,发挥互联网医疗优势,聚焦专科专病。名医工作室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为患者提供专家诊疗方案。同时,平安好医生的全职医生通过名医认证后,帮助名医完成诊前准备、诊后回访等工作,快速响应患者问诊需求,提高问诊效率。

一方面,名医工作室整合平台优势,帮助名医打造个人品牌,掌握更多患者流量;为医生精准匹配病源,提升医生管理效率;另一方面,名医工作室打破时间、空间隔阂,给患者提供与全国顶级名医一对一线上即时交流的平台。

谈及名医工作室的合作前景,程飚表示:“名医工作室能发挥互联网医疗的优势,把对的病人送到医生手中,也帮助医生处理很多重复性工作,节省大量时间。”目前,名医工作室已经涵盖皮肤科、儿科、妇产科、泌尿外科、骨科、中医科等细分专科,首批签约的名医工作室已经上线投入运营。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