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御芝林举办世界肠道健康日联合直播

2020年06月02日16: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9日,御芝林携手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药科大学-御芝林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开展联合直播。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副主任徐华锋,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大鹏,中国药科大学-御芝林肠道领域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张赞出席活动。

围绕世界肠道健康日,活动聚焦大营养大健康国策、中医药振兴、“科创+”等行业热门关键词,从健康行业、企业发展和学术科研的视角,多维度透视肠道问题,通过高权威的新华大健康平台,向大众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品牌高度再上新台阶,打造“通便专用,就是变通”的品牌形象。

“有国家政府的支持,有行业优秀企业提供健康的产品保障,服务保障,我相信全社会的公众健康素养水平,才会逐步的不断提升”,徐华锋明确指出,全民健康不只是个人责任,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来达成目标。

最新的《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数据显示,过去一年87.6%的国人遇到过肠道健康问题,公众对肠道健康的重要性认知仍有不足,肠道健康科学知识的推广普及任重而道远。基于此,御芝林携手中国保健协会共同开启“世界肠道健康日——2020全民健康肠道养护行动“,呼吁召集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国民肠道健康落实推进,助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相关政策的实施落地,提高人民健康生活水平。

御芝林还将在6月推出“全民肠道健康月”公益行动,开设线上线下活动端口进一步宣扬肠道健康意识,给消费者带来合理的肠道养护建议,帮助更多国人实现肠道健康。

赵大鹏提到,“在流通领域,肠道健康品类的产品名目繁多,同质化非常严重,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消费者辨别什么样的产品的品质很难。“针对现阶段的市场痛点,结合长期的科学实验探索,御芝林推出“通便专用,就是变通”的全新品牌定位,依托“药食同源”的理论基础,打造值得国人信赖的专业通便类品牌产品。

如今,消费升级促使国人健康需求多元化、复杂化。御芝林从大数据入手进行研发,从数据的不连续性、不确定性中,找出客户真实的、确定性的需求,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药相结合,增加产品的科技属性。通过研发、技术、工艺三步走,用科技创新驱动产品服务升级,以专业的品质与服务为大众提供周全的肠道健康养护方案。

此次世界肠道健康日联合直播,全面且深度地普及了肠道健康的重要性及科学养护知识,使消费者感知肠道健康领域的前沿动态和科技实力。未来,御芝林将持续关注国民肠道健康,秉承“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使命,用更高品质、更健康安全、更专业的品牌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周全的肠道健康养护,助力全民营养升级,进一步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