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白衣天使的孩子守护计划参与者征集活动启动

2020年02月27日08:4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同舟共济,为爱守护。白衣天使守护生命,我们守护你的小天使!

战疫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保护白衣天使的孩子们茁壮成长,人民网·人民健康、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伊利QQ星联合发起白衣天使的孩子守护计划。

活动将为因新冠肺炎援鄂的医护工作者家中的未成年子女及家庭(18岁以内)提供总计一万份牛奶,领完为止。活动于2020年2月27日启动参与者信息征集。如果您或家人是白衣天使,并奋战在“战疫”前线,欢迎您扫码进入活动专区,填写白衣天使及孩子的信息,留下您想对他们说的话。

伊利QQ星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将所捐赠的牛奶随同您的爱心留言一同送给您的宝贝。活动发起方衷心希望白衣天使与孩子都平安健康,待到疫情消散,一起看蓝天白云,赏百花烂漫!

活动征集到的优秀内容将在人民网、人民健康网、“人民好医生”客户端(https://hys.people-health.cn/m/#/pages/qqstar/index)等媒体平台发布。

(责编:李轶群、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