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雅培中国捐赠总额超1800万现金和医疗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1月28日22: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引发的疫情,牵动着大家的心。在病患数量持续增加的同时,对相关医疗物资和资金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1月28日,雅培中国宣布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总额181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医疗物资,专项用于支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据了解,雅培中国的捐赠包括价值1350万人民币的营养产品,价值250万人民币的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和血液分析仪以及210万现金捐款。

据雅培中国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捐赠的初衷是营养产品可为医务人员和病患提供营养;相关仪器可应用于急诊、重症监护室和手术室等临床第一线,帮助医生迅速救治危重病人,为病患争取黄金救治时间;现金则根据医院一线医护人员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帮助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地救治病患。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