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李焱生:全媒体时代已来临 构建全员宣传新格局

2020年01月10日09:0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为充分发挥已达综合服务能力推荐标准的全国300家县级医院示范作用,帮扶其他县级医院共同发展,进一步推动县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 恒瑞医药支持的“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片区交流会于12月19日在广东广州举行。

会上,四川省简阳市人民医院党办主任李焱生在《构建深度融合的医院宣传体系》主题演讲中,从医院概括、宣传体系建设、融合发展体系等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构建医院宣传体系工作的经验总结。

在融合发展体系建设经验分享中,李焱生从六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定系统目标,二是建优秀队伍,三是搭融媒体平台,四是创优秀作品,五是合媒体社群,六是传简医经验。”他表示,作为执行者,宣传正能量是具体目标,加强正面宣传,减少负面影响,做好品牌传播是具体任务。

“要以宣传的专业队伍为枢纽,努力构建全员宣传格局,讲出好故事,写出好文章,拍出好照片,办出好媒体。”他说。

(责编:刘卿、李轶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