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董雪松:发挥资源优势 推动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创新 

2019年12月25日10: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月16日,“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片区交流会、全国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典型案例宣传活动在四川成都启动。会上,人民网人民健康副总经理董雪松在致辞中表示,要提高医疗卫生服务的公平性,可及性,让人民更加充分的享受到进一步深化改革的成果,提升县级医疗卫生水平是必经之路。

人民网人民健康副总经理董雪松

董雪松表示,以县级医院为龙头的县域医疗服务体系关系到国家政策落实和医改目标的实现,关系到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发展县域医院是进一步深化医疗改革工作的重要内容。

董雪松指出,人民健康作为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在健康领域打造的权威性传播平台,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为典型公立医院院长和学科带头人提供精准交流平台。在全国片区交流会之外,还组织访谈,搭建专题,助力医生培养和学科建设。

未来,人民网人民健康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县级公立医院党建创新,配合党建云平台开设县级公立医院党建专区,先期打造全国首批500家县域公立医院智慧党建模式。

最后,董雪松强调,小县域承载大医改,“强县域 千县行”专项活动还将在全国广泛开展交流活动,重点组织县域医院的管理者和重点学科代表,开展系列讲座和案例分享。此外,人民网人民健康会在全媒体服务平台上,积极宣传县级医院党建工作典型案例与先进经验。(王国菁)

(责编:王国菁、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