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杨泽:推动医药行业营销升级和医药健康服务升级

2019年04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4月2日 (记者崔元苑)30日,东北制药OTC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泽在“2019中国医药品牌论坛”接受专访时表示,作为国有医药企业,东北制药将从医药营销的服务升级,以及医药健康服务的升级两方面入手来提升品牌竞争力。

东北制药OTC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泽

“医药连锁的营销模式已经发展了15年到20年。在消费者服务方面的很多短板和软肋开始呈现。” 杨泽指出,比方说,目前很多药店的人流量减少、客单价的降低,以及客品数的降低,都影响着连锁药店业绩的进一步提升。

“我们想通过‘舞动中国’项目与国内百强连锁当中的佼佼者进行深度合作,把整个医药行业的营销进行一个升级。” 杨泽表示,所谓的“升级”,就是从专业化的推广服务入手,让顾客在药店当中获得满意的服务、满意的“药事”服务。

杨泽希望“舞动中国”项目成为“大健康”人群“追逐健康、追逐梦想”的一场全民健康热身运动。通过“舞动中国”为合作连锁药店带来人流量和客流量,同时加强产品专业化的学术推广,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药学、药事”服务内容。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