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推荐展示活动启动

2020年04月21日20:3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开展的“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推荐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党、爱国、爱民、爱岗精神和一切为公众健康服务理念,褒扬抗击疫情先进单位、优秀人员,引导广大医药企业和药店人学先进、当先进,以过硬的政治站位、思想情怀、责任担当和工作业绩经受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考验,为取得生产经营和抗疫保障双成效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21日至30日,面向全国医药工业、连锁企业。活动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领导、相关分支机构、医药连锁企业推荐,或企业、个人报名自荐。5月1日至5日确定入围候选名单,5月5日至10日,从候选名单中推选出最终入选的100家企业及100位个人。

据悉,本次活动在企业及个人榜样挖掘中,将围绕抗击疫情彰显并升华了催人奋进的“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顾全大局、爱国奉献,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尊重科学、善于创新,尊法守序、信仰法治,从容不迫、信心如磐,团结合作、命运与共”的国人精神力量进行深度挖掘和展现,展现医药企业、药店人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职业操守、精神风范。 

(责编:董童、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