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爱康集团宣布私有化完成

2019年01月29日10: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爱康集团发布公告,宣布私有化完成。爱康集团将从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退市,公司的美国存托股票 (ADS)也将停止交易。

云锋基金联手阿里巴巴集团和博裕资本,以及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刚先生和爱康集团副董事长何伯权先生组成的买方团于 2018 年 3 月 26 日签署合并协议以每普通股 41.20 美元或每美国存托股票20.60 美元私有化上市公司。该合并协议于 2018 年 8 月 20 日获得爱康集团股东大会的批准。

张黎刚先生表示:“今天是一个全新里程的开始。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投资人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自 2004 年创立起来,爱康一直把‘致力健康管理,提 升生命质量’作为自己的使命,坚持以质取信,希望通过创新科技来驱动健康与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在过去的十五年中,我们有幸为数千万个客户和家庭提供健康体检与健康管理服务。在此,特别感谢爱康的每一位员工、每一位股东以及每一位董事会成员对于爱康的信心与坚守,感谢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对于爱康的信任与支持。”

云锋基金代表买方团表示:“我们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我们切身感受到人们对于健康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但也认识到当前显著的供需不平衡所带来的挑战。我们尊重张黎刚先生和爱康团队对于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责任感,并期待通过科技和创新来驱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和模式的变革,携手打造世界级的健康管理集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高奕楠、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