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艾尔建公布冷冻减脂技术及全套健康塑形方案

2018年11月02日16:4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近日,全球知名制药企业艾尔建在“中国首届健康塑形高峰论坛”上宣布,旗下冷冻减脂技术及全套健康塑形解决方案——酷塑在中国上市。

酷塑中国上市会现场

当下,全球减脂市场的需求日益高涨。艾尔建在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开展的一项消费者调研显示,在身体脂肪、面部皱纹、体毛旺盛、黑眼圈、老年斑或日晒斑这些容貌问题中,消费者对于身体脂肪的关注度最高达79.1%。在存在多余脂肪消费者中,50%以上会考虑非手术治疗。

艾尔建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炜表示:“把更多全球先进的医疗产品和诊疗解决方案带给中国消费者是艾尔建一贯的承诺。当下中国减脂塑形市场需求巨大,在倡导品质消费的当下,我们有信心以酷塑为代表的科学医疗减脂塑形技术将带给消费者更加优质且个性化的塑形体验,推动中国减脂塑形市场的品质发展。”

艾尔建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王炜发言

酷塑国际专家团成员,也是荷兰第一位采用酷塑为消费者减脂塑形的整形外科医生卡齐姆博士表示:“在全球范围,酷塑有着非常高的消费者满意度。作为一位整形医生,我希望这样一项先进的减脂技术可以让更多消费者获益。”

艾尔建中国塑形事业部总经理阎华女士表示,“艾尔建就温控技术、操作流程、消费者沟通的部分对合作医院进行重点培训,确保治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酷塑只选择与高品质正规医疗机构合作,以保证消费者的减脂塑形体验。”

在酷塑上市的同时,艾尔建还携手医疗专家、美容专家、营养专家和运动专家成立“健康塑形联盟“, 中整协皮肤美容分会会长、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王宝玺教授表示,健康塑形已成为时下风潮,随着酷塑中国上市,以及全套健康塑形管理方案,将为消费者提供从营养、皮肤管理和生活方式等多个层面提供科学指南,进一步助力消费者科学塑形。

健康塑形联盟成立仪式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