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城市赛羊城收官

2018年11月01日13: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10月30日,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城市赛的收官之战。经过前4天的精彩角逐,评委们从142支队伍中评选出20支队伍进入广州站城市决赛。

广州赛区参赛舞队集体合影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每支队伍都发挥了他们更高的舞蹈水平及团队协作力。最终,番禺大石丽江开心舞蹈队凭借《卓玛泉》荣获广州站的第一名;同时该队伍也获得了11月6日在北京居庸关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的入场券。鸿雁时装舞蹈队表演的《女兵》英姿飒爽荣获第二名;广州轻骑艺术团表演的《奔向辉煌》荣获第三名,他们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观摩机会。另外17支来自不同地区的舞队获得优秀奖,所有获奖舞队均获得大赛主办方提供的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奖品。

一等奖:番禺大石丽江开心舞蹈队 表演曲目《卓玛泉》

二等奖:鸿雁时装舞蹈队 表演曲目《女兵》

三等奖:广州轻骑艺术团 表演曲目《奔向辉煌》

现场舞队带来精彩表演

比赛现场,各支舞队表现出色,比如这支带来火辣伦巴的舞队展示了南国的热情,配上烟花易冷的古典音乐,传统与国际融合,正如这座改革开放发展迅速又有着千年历史的人文古城一样,使在场的嘉宾及观众深切的领略到广州这座城市的开放与包容。

现场热情的舞者

比赛现场精彩表演

 比赛现场精彩表演

比赛现场精彩表演

本次广场舞大赛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金龙鱼黄金比例调和油以及天团健身联合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营养学会和地方党委政府以及地方党委宣传部、旅游局、体育局共同支持。同时在火山小视频设立网络独家赛区。大赛的宗旨是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向广大群众传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随着比赛结束,也迎来了本次广州站城市决赛的高潮——在天团导师带领下大家同跳金龙鱼好比例舞蹈。随着动感的音乐和人们高涨的热情,现场观众也一起跳起来,舞出好比例。在各方支持中,此次广州站的落幕也宣告金龙鱼1:1:1 舞出好比例”2018人民广场舞大赛城市赛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11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全国总冠军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