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羽绒服专家携手国际设计师大师,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发布

2018年10月30日17: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0月27日下午。专注羽绒服42年的中国品牌波司登正式发布与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联名系列。现场,国际知名时尚媒体及时尚达人共同见证了联名款发布。此次“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将于11月5日在波司登全国门店及官方旗舰店同步发售。

波司登x国际设计师联名款发布会

本次选择携手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希望打破传统,将不同的时尚风格与精湛的专业工艺相融合,引流全球羽绒服新趋势,绽放“中国羽绒服”之美。

Tim Coppens(左)Ennio Capasa(中)Antonin Tron(右)

三位国际顶级设计师出席本次联名款发布会

美国设计师Tim Coppens

曾任拉夫?劳伦(Ralph Lauren)设计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创意总监的Tim Coppens此次带来了17款单品亮相,通过使用精湛的拼接工艺,混搭皮草与各类高端面料,为本次#Shelter#系列带来了建筑风格浓郁的解构气息,假两件式设计亦展现了设计师重叠手法的纯熟。结合波司登专业工艺,最高可达800+蓬松度羽绒,3厘米13针内外缝线,百分百环保染色面料,彰显设计师独特的奢华感。

波司登x TIM COPPENS系列走秀现场

法国设计师Antonin Tron

来自世界时尚之都巴黎的设计师Antonin Tron,曾是LV、Balenciaga、Givenchy等奢侈品牌的主设计师。本次合作的联名系列共有15款,以#New Generation#为诉求,每一件作品都完美贴合身体,满足运动需求。本系列使用的面料具备防风防水特质的GORE-TEX,羽绒单品更显机能, A形廓形设计充满现代感, 颜色上Antonin Tron运用了特殊的银色色调,让人联想到雪山在灿烂阳光下的光辉,流露出精致的法式浪漫。

波司登x ATLEIN系列走秀现场

意大利设计师Ennio Capasa

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门徒,Lady Gaga等明星青睐的意大利设计师Ennio Capasa在此次与波司登联名系列中呈现出#野性自然#的魅力,15款单品设计强烈流露出设计师前卫与自由不羁的个人风格,超长或超短的服饰长度彰显了穿着随性洒脱的时尚态度;通过富有摩登线条感的茧形轮廓设计,透露出女性化与健康化的运动魅力。设计师亦在印花与刺绣细节上带来更多冬日服饰亮点,通过缝制在羽绒服上的自然风景、动物图形等细节元素,让消费者仿佛置身北欧森林。

波司登x ENNIO CAPASA系列走秀现场

专注羽绒服42年,畅销全球72国

此次通过携手国际三大知名设计师合作,更加预示着波司登全球化的国际之路,也进一步整合国际前瞻性优质资源,持续推进世界顶级时尚设计与中国匠心工艺的完美融合,通过精湛工艺与卓越品质向国际展现专业精神和品牌态度,向大众诠释征服全球72国羽绒服专家的魅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杨迪、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