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华润医药商业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2018年09月10日16: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9月8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携手旗下山东、江苏、湖南、天津四家省级公司,共同举办首届“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亲亲华润·感受80年”为年度主题,活动当天,公众参观了现代医药物流,并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华润医药商业管理团队进行座谈交流。公司通过历史文化展板、安全用药问答、质量安全知识角、ins拍照、测血压等活动与公众展开互动,向公众传递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实践、安全用药相关的小知识。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68年来始终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以成为社会信赖的大健康服务平台为企业愿景,为消费者、医疗机构、政府、供应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打造集医药商品营销、物流配送、供应链相关服务等全链条的开放性平台。如今,已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拥有183家子公司。建有全国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全国药品流通行业的恒温恒湿冷库,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仓储管理系统,实行集团化现代物流管理系统,为近万家上游供货商及超过七万家下游客户提供高度专业化且高效的医药商品物流配送、营销推广以及其他创新增值服务。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还拥有国内第九大零售药店网络及多个知名零售品牌,高值药品直送服务模式使知名跨国医药公司的高端特药产品直接服务于消费者。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多年来不断创新,严格药品经营质量安全管理,为保障药品安全不懈努力。此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公司将进一步增进社会沟通,聆听公众声音,持续提升社会责任履责。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