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伦敦高级餐厅限时就餐

2018年08月29日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在英国首都伦敦一些高级餐厅,想慢慢地尽情享用美食比较难,因为餐厅限制就餐时间。

  英国《每日电讯报》27日报道,在伦敦,想去一些人气旺的高级餐厅就餐,不仅订餐困难,即使订到,享用晚餐也不太尽兴,因为这些餐厅规定了用餐时间,有的不得超过2小时,有的不得超过90分钟。

  报道举例说,在主打意大利菜的诺维科夫餐厅、以日本料理出名的三羽寿司店和位于碎片大厦的阿卡餐厅等高级餐厅,一顿饭人均消费可达100英镑(约合878元人民币)。可是,不管顾客一顿饭花了多少钱,餐厅对他们“一视同仁”,所有餐桌均设置就餐时限。

  这一做法招致伦敦餐饮界许多人批评。米其林一星大厨辛普森称这种做法“糟糕”,虽然帮助餐厅增加客流量,却使得顾客本应以放松心情舒适享用的晚餐变成类似快餐的急事。(据新华社 王鑫方)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