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点亮中国”,拜博口腔爱行照金北梁红军小学

2018年08月14日16: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8月10日,“点亮中国·爱行天下”活动在红色革命老区陕西铜川照金的北梁红军小学举办。拜博口腔医疗集团为照金北梁红军小学捐赠了10万元教育助学基金,定向用于资助学生的教育支出。

拜博口腔的医护人员针对牙齿的护理进行了科普讲座,帮助学生们树立爱牙护牙理念,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提高口腔健康。医护人员并为学生们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及涂氟等免费医疗服务。

开学二年级的小朋友王瑜彤勤奋好学,老师和家长都对她寄予厚望,“今天是我第一次做口腔涂氟,之前也并不明白一定要早晚刷牙,不过我学会了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后就不会长虫牙啦!” 王瑜小朋友非常高兴,也很感谢拜博口腔的叔叔阿姨对她们的帮助。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拜博口腔首席执行官朱正宏表示,拜博口腔始终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人民群众的切实需求,全面服务国家大民生。医疗和公益有着共通点,那就是他们的纯粹性与人文性。拜博口腔以”保险+医疗,服务+支付”的业务优势,确保医疗的纯粹性,以“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爱牙理念,推动公益的人文性。这一次来到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希望拜博能在孩子们心中埋下一颗种子,让他们拥有健康的体魄,自信的笑容,面对美好的未来!相信这是对“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生动诠释。

拜博口腔始终在公益这条道路上不断前进,依托口腔医疗优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帮助,让自信的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绽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