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以创新精神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2018年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2018年06月26日13: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25日,“改变:公益的力量——2018年公益论坛暨强生健康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强生与《健康时报》联合主办。

据介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强生将自身在制药、医疗、健康护理等专业领域的先进技术与科学理念融入公益项目,围绕“改善妇女与儿童健康”、“加强医务工作者能力建设”与“精神卫生发展建设”三个领域展开了数十年如一日的公益行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就。

活动现场

论坛期间,强生还正式发布了2017年度《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现了2017年在根除和预防疾病、重塑医疗保健服务提供方式以及促进终身健康这几个领域所取得的主要成就。作为连接企业与当地社区乃至整个社会的重要纽带,企业社会责任创新正不断在全球范围内被提倡和重视。

“很高兴能与嘉宾探讨企业公益的创新发展和带来的改变。这里的改变,既是公益带给个人、家庭、社区与人类健康与生活的改变,也包括公益对参与企业与员工的改变,以及公益自身的创新与变革。”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宋为群说,未来还将继续探索公益的创新机制,充分利用医疗保健领域的专业教育与研发创新能力,坚持创建和支持更多具有长远社会效应的可持续项目,为改善中国社会健康面貌做出更大的贡献。

论坛上,与会各方围绕“改善妇女与儿童健康”、“加强医务工作者能力建设”与“精神卫生发展建设”三个领域,分享交流了正在开展中的公益项目以及取得的显著成就。来自多家知名的公益组织的专家与负责人也分别针对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状况和公益创新等话题发表见解。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