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告17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8年06月26日09:59 来源:中国医药报

   6月19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水果制品、蜂产品、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和食用农产品等6类食品534批次样品的抽检结果。结果显示,不合格样品17批次。其中,水果制品、蜂产品不合格样品各1批次,豆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不合格样品各2批次,食用农产品不合格样品11批次。茶叶及相关制品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包括天猫疆域果园旗舰店(经营者为和田玉一枣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福建省永泰县加蜜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乌李梅,国美在线迪太食品专营店(经营者为长沙迪太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井水豆干(香辣味),淘宝享嗑一品零食金冠店(经营者为上海秋桂副食品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潮州市福德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京板鸭味(膨化食品),上海世纪联华西部商业有限公司中环路店销售的豇豆,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本地鲜蛋品批发部销售的土鸡蛋,海南客润佳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沃柑(柑橘)等。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监管部门已通报相关省份依法予以查处,并要求相关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责令食品生产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记者安慧娟)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