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茅台贵州大曲正式登陆北京市场

2018年06月13日14: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2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在“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上宣布贵州大曲正式登陆北京市场。据介绍,茅台集团计划将贵州大曲打造为区域重点品牌,并树立亲民惠民的品牌形象,让茅台酱香系列酒 “飞入寻常百姓家”。

图为“茅台酱香?万家共享”品鉴会暨贵州大曲上市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贵州大曲诞生于1963年,原名“红梁窖酒”,1976年更名为“贵州大曲”。此前,贵州大曲一直作为茅台酒厂员工的内部福利酒流传于市。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为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隐退市场。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并将其列入茅台“133”品牌战略规划。复出以来,贵州大曲凭借优秀的酿酒工艺、卓越的品质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喜爱,实现连年飞跃式发展。

茅台方面称,贵州大曲已形成以贵州、广东、山东、河北、北京为重点市场的网络布局,其发展步伐超过预期。2018年,贵州大曲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增长势头,截至5月19日,贵州大曲常规产品较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量增长122%,销售额增长285%。(邓睿)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