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康民国际医院开创安全的医疗保健

2018年08月13日15:03

每个病人都应享有最高标准的优质医疗保健,这就是为什么康民国际医院会成为由美国国际联合委员会(JCI)认证的医疗机构。医院每三年都会被重新认证一次,并不断扩大开创医疗服务的认证工作。

· 2017年,康民国际医院获得全球医疗认证组织---医疗旅游认证的卓越医院称号,成为美国境外获得该认证的医院。

· 康民国际医院是泰国获得美国病理学家学院(CAP)认证的私营医疗保健机构,这确保了医院的优质化验室服务。

认证是对我们的责任制,透明度和持续改进的精神的再次肯定,这也是向患者的承诺 ----- 我们值得他们的信任。

开创医疗保健的未来

先进的技术体现了康民医院开创性的医疗方针,使得医院在医学上取得卓越成果。全院内的创新技术加强了患者安全和提高患者治疗成效。

本院拥有先进的心脏电流生理诊疗室和 CardioInsight系统,一种用于诊断心律失常的完全无创技术。

· 在康民医院率先使用机器人技术实现药房操作自动化十年中,机器人技术开始广泛应用于一系列的手术治疗,如关节置换和微创癌症治疗,机器人技术提供了更高的准确性和精确度,从而得到更好医疗成效。

康民国际医院将继续成为先进技术的带领者,为每位康民医院的患者带来先进的医疗保健。

开创无国界医疗保健

一直以来,康民国际医院是国际医疗旅行者的首选目的地。每年都有来自190个国家、将近52万名国际患者到访。

· 医院的医务协调办公室的国际协调医师和文化支持团队为国际患者提供20种语言的翻译、不同文化支援以及一站式快捷服务。

· 康民国际医院的医生积极与国际领先研究机构进行研究和建立培训合作关系——医院与一家德国一流医院在该地区合作培训脊柱外科医生;与环太平洋地区的心脏专科医生联合推进心律失常治疗;与美国领先的关节置换研究所合作,进行知识共享和研究。

为我们的社区提供卓越的医疗服务,并与世界分享泰国好的医疗服务。 

(来源:康民国际医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