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康民国际医院成为全球第二家通过GHA认证的医院 

2018年08月13日14:57

GHA - 全球医疗保健认证是专为医疗机构设计的标准和最佳方案,旨在促进其为国际患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为卓越的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

与世界知名的JCI认证侧重于临床护理管理的标准不同,GHA标准以患者为重点的临床流程、患者体验和可持续业务流程这三个核心能力评价医院的表现。

康民国际医院国际医疗总监Erik Fleischman博士表示:“创造最佳患者体验的秘诀在于管理的细节 - 不仅在临床护理管理方面,而是在患者照护的方方面面, 从患者选择我们的机构开始,直到他们出院回家。GHA是唯一一个对这些要点进行检查的认证,重视患者满意度和优质护理,即使是像康民医院这样的国际顶级医院,仍有很多要向GHA学习。我们是一个很棒的医院,现在我们更杰出。”

截至2017年10月5日,三大洲共有五家医院获得GHA认证:

1.美国斯普林菲尔德慈善医院

2.泰国康民国际医院(卓越认证)

3.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诊所(卓越认证)

4. 圣克拉丽塔-我的脊椎中心,墨西哥

5.克罗地亚圣凯瑟琳专科医院

康民国际医院竭诚为国际患者提供全面的积极体验。

(来源:康民国际医院)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崔元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