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健康舞步从成都至全球

2018年06月04日14: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7日,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成都站)激情点燃了中国西部博览中心,上千舞蹈爱好者感受到来自“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的GCW健身舞的魅力。

王广成原创的GCW健身舞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长期以来,也是爱好者争相追随的运动潮流。在王广成看来,全民健身的需求日益增长,而全民健身的质量还有待提高。专业的、科学的健身指导是目前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迫切需要;系统的、完善的健身体系和具备专业素养的教练员是基层大众实现科学健身的有效途径。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以公益教学的形式向全民开放,所有的爱好者可以免费到场学习。王广成说,每次活动,我们都会和GCW健身舞培训导师一起,手把手教学包括青春中国风和国际流行风两个不同风格的最新舞蹈。希望每一位参与者能够充分感受健身舞的艺术魅力和健身功效。

成都的刘阿姨跳舞已经八年了,她说:“我们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这么多年来,虽然每天都跳舞健身,但是没有学习过专业知识。这次看到王广成,当面跟他切磋,确实学到了不少小窍门,舞蹈动作怎么能更好看,身体怎么能更稳,跳舞的时候怎么样避免伤膝盖,这些对我们都是有用的。”

专程从贵州遵义来的戴教练,同时带来了十几个健身会员。他们说,成都离我们不算远,能参加上一场国内顶级导师的健身舞活动,对我们的见识和技能都是一种提高,来回的路费跟今天学到的本事比,肯定是值的。

“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4月上海首发至今,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成都站不同于之前的是,来到现场的除了成都、乐山、绵阳、广安、德阳以及周边省市的舞友,还有来自海外的舞蹈爱好者。自这一站起,由“健身舞小王子”王广成发起的、天团健身推动的、让百万健身舞爱好者更科学、更规范参与健身的全民健身“百万计划”开始涵盖海外健身舞爱好者。6月,美宝国际将继续助力天团健身,完成“美宝·天团活力健身舞派对”海外场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