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泰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在扬子江药业启动

2018年06月01日16:5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6月1日,泰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扬子江药业集团总部举行。本次活动将广泛深入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在全社会大力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安全生产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扬子江药业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通过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将安全融入企业文化中,营造良好的安全管理文化氛围;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标准落实各项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措施,为员工践行职业病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等,创建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定期开展安全培训、应急演练等,制定全面的事故应急预案,防患于未然。

以泰州市“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扬子江药业集团上下将从企业实际出发,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弦;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法规,做到依法治安,科技强安;以“治未病”理念抓安全,将防范关口前移,抓住安全、质量、环保工作重点难点,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大力营造全集团重视安全生产、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努力弘扬和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筑牢安全基石,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为泰州市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责编:崔元苑、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