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凯儿得乐召开公益启动发布会 将向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助母婴物资

2018年05月22日09:3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月21日,凯儿得乐2018年度公益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呼吁,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扶贫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切实关爱贫困偏远地区家庭。

在全面二孩政策和消费升级的双重驱动下,母婴行业近年来发展迅猛。与此同时,国家明确自2018年起,在全国组织实施母婴安全行动计划、健康儿童行动计划,旨在切实保障母婴安全,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前卫生部医政司司长、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于宗河肯定了本次母婴公益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母婴群体是国家精准扶贫攻坚阶段的重点人群。现阶段,母婴行业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需凝聚业界共识,共同推进母婴产业的可持续稳定发展。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助理牛艳平表示,母婴健康与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本着“增进人口福利,促进家庭幸福,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的理念,基金会通过国内外各界的募捐,让许多贫困地区的妇女、城乡家庭、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得到了帮助。

发布会上,凯儿得乐还同时启动了全新的品牌升级和2018新品发布计划。根据协议,未来三年,凯儿得乐将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向新疆南疆四地州、四川省凉山州等国家重点扶贫地区捐助母婴物资,以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关爱贫困偏远地区母婴群体。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