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我们不一样——天士力可不仅仅是天津的现代中医药产业基地

2018年05月10日08: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抖音火了重庆、西安、济南后,终于轮到大天津了。

现在每天都有不计其数的抖友从全国各地来到天津,感受天津的古老文化、靓丽风景、美味早点和天津人积极乐观的日常生活!

除了这些人文文化,天津还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工业城市,有着丰厚的工业文化底蕴,造就了一大批的优秀的工业企业,天士力就是其中之一。在天津的十三五规划中,对于强化工业基地的打造上,更是重点提出了打造北辰现代中医药产业基地,而我厂正是处在天津市北辰区。光是产业基地,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我们不一样,我们同时还是“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

如果你来天士力体验工业旅游,不仅会有好看的、好吃的,还能在感受传统中医药文化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的同时体验高科技的体检,这不一样的健康行一定会给你的天津之旅留下美好的回忆!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