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分手预警 日媒总结来自男友的四大“分手信号”

2018年05月07日13:44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男生们开始觉得“我或许不能和她继续走下去”时,他们的言行举止就会发生变化。而女生们若不能尽早察觉,二人就很可能朝着分手的路一去不复返。那么男生的变化都有哪些呢?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3日发表文章,总结了来自男友的四大“分手信号”。

1.周末也说有工作 当男性对女性的热情减弱,就会把“很忙”当作借口来回避见面。尤其是连周末和节假日时也说“忙”的话,两人的关系就有点危险了。虽说有时是真的在忙,但若是男友愈加频繁地拿“工作忙”当借口来推掉约会的话,他很可能就是已经厌倦了哟。

2.说过的话记不住 没多久前说过的话转眼间就忘了,这其实是高级别的预警信号哦。一般来说,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或很在意的女生,男生都会把她们说过的话牢牢记住。而正是由于热情减退,才会对女生的话左耳进右耳出。如果男方连一些重要的话都记不住,那估计两人就离分手不远了。

3.对女友的问题不耐烦 无论女友问什么,回答都很敷衍,不肯给出具体答复。这可能说明男生已心生厌倦,觉得回答女友的问题很麻烦。此外,还要注意,如果他一直对你的问题表现出不耐烦的情绪,也有可能是出轨了哦。

4.小小举动都会大动肝火 一旦对女生不再似从前般上心,女生的一些小举动往往会令男生感到十分烦躁。说到底是因为男生对女生已经产生厌倦之情,所以才会看不惯那些与爱意无关的举动。若是从前脾气很好的男友突然发火,有可能是长期积压的不满情绪突然爆发。 若是不尽早发现“分手信号”并改善关系,恐怕恋情就会走向末路。比起女生,男生更容易表露心绪,所以女生们要提早观察预防哦。(实习编译:韦娜 审稿:郝艺文)

(责编:许心怡、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