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男生察觉到女生“心墙”的四个瞬间

2018年05月03日09:37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howcollect网站8月15日发表文章称,有一类女生自带“冰山”属性,会不经意的与男生保持距离感,使对方无法接近自己。

这类女生可能本来没有这样的想法,但有时候会让男生瞬间感觉无法接近。

今天本篇将介绍男生察觉到女生“心墙”的四个瞬间。

1、即使抛出话题对方也没有积极回应

日本某位从事媒体工作的26岁男性“当抛出话题对方没有积极回应的时候,就会感受到有距离感,之后的聊天也会变得很尴尬。”

聊天中,当男生抛出很多话题问很多问题的时候,如果女生没有积极回应的话,男生是不会抱有好印象的。他们或许会认为“难道对方不愿意和我说话吗?”并很快结束聊天。

女生即便不知道如何回复对方抛出的话题,至少也要对男生保持微笑哦。

2、无论何时都用敬语回复

日本某位从事保险工作的31岁男性“女生如果无论过多久都使用敬语的话,会感觉距离无法拉近。有种在处理工作的感觉,关系很难变好。”

特别是对其他男生使用简体,但却对自己使用敬语的时候是最受打击的。

或许使用敬语是最能让男生察觉到“心墙”的。明明认识之后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却一直使用敬语,这样会很难产生亲近感。

实际上越是对喜欢的男性,越是会紧张到使用敬语。如果女生不能让对方看到自己随性的一面,会很难拉进和对方的距离哦。不如在敬语中掺杂简体看看对方的反应,如果反应好的话,就索性趁机切换到简体吧。

3、不讲有关私人生活的内容

日本某位从事营业工作的28岁男性“如果对方不肯告诉自己有关私人生活的内容,会感受到距离感,这说明对方工作和私生活分得很清楚。”

有些女生平时就很少谈论自己的私生活,因此很多时候即便被问到也不知如何回答,其实这样会让男生感到“原来和你只是工作上的关系”。

由于这样会让男生感觉被拒绝,所以男生也无法轻松地与女生讲话了。

或许有女生认为“善于倾听更受欢迎”“自己的私生活并不有趣”,所以在聊天中不会谈论自己的私生活,但是这样反而会让男生感到距离感。

4、聊天中没有眼神的交流

日本某位从事IT行业的26岁男性“在聊天的时候,如果没有眼神的交流,会觉得对方是刻意回避,会很受打击,觉得对方是想早点结束话题。”

女生和喜欢的男生聊天时,会紧张到无法直视对方。但是对男生而言,如果没有眼神的交流就意味着对方没有聊天的兴致想早些结束话题。

虽说没有必要一直盯着对方,但如果完全没有眼神的交流,男生会认为聊天无法继续。

另外,在聊天中玩手机和玩弄指甲的行为是绝对NG哦。

女生其实并没有什么“心墙”,但一些不经意的瞬间会让男生感到距离感。本篇介绍的四个瞬间会让男生认为被刻意回避,对方或许会渐渐疏远你哦。(张孜涵 王欢)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