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宣布品牌估值316亿元

2018年05月02日14:1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30日,四川好医生药业集团(下面简称:好医生集团)在官网公布:集团通过行业审查及权威评估机构2017年的品牌价值评估,集团所属“好医生”品牌价值评估316亿元人民币。

据好医生集团官网发布的通告,2017年经过权威品牌评估机构评估,“好医生”品牌价值达316亿元人民币。多年来媒体对好医生集团的采访,好医生集团的回答仅仅提及发展理念,对运营模式、销售技术和盈利状况等均少有提及,多数的报道主要围绕中医药产业精准扶贫、美洲大蠊基地等等,涉及业务发展很少。

据透露,好医生集团充分运用其多年积累的终端资源,全面布局互联网医疗,已上线运营好医生云检测,线下布点好医生国医连锁,大力推广中医药产业。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权娟、许心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