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第五届京交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推介活动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04月25日14: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2018年4月24日,第五届京交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推介活动新闻发布暨集中采访会在京召开。此次发布会采用集中推介、媒体群访和媒体专访的方式,针对第五届京交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相关活动及历届内容在会上做了深入交流,并对海南博鳌医疗旅游先行区国际医院及互联网医疗——记健康慢病管理项目进行推介。

据悉,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健康医疗服务版块”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次“健康医疗服务版块”以 助力“一带一路”医疗服务为年度主题,设置一个专业展区和三场专题论坛,内容将涵盖高端医疗、慢病管理、医疗保险、辅助生殖、医疗旅游、医养结合、互联网+健康医疗、大数据+AI等多方面。

第五届京交会“健康医疗服务板块”将搭建以国际化为目标的合作交易平台,助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医疗服务业体系建设,树立医疗服务国际品牌,向沿线国家、地区提供服务。让中国健康医疗产业更国际化的融入市场、走向世界。

(责编:李轶群、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