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AIRS中国康复事业推动与促进国际大会在北京举行

2018年04月21日08:04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记者盛月)4月20日,“AIRS中国康复事业推动与促进国际大会”在北京延庆奥伦达部落?原乡正式开幕,会议于4月22日闭幕,为期三天。本次会议由AIRS(国际康复标准促进研究所,以下简称“AIRS”)主办,奥伦达部落及瑞士Sorehsa AG承办。

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心身健康(医学)博物馆创始人刘向阳先生

AIRS举办此次国际性大会,是希望搭建中西方康复领域交流的国际平台,通过西方康复领域的实力派和中国康复领域的践行者,共同推动中国康复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2017年4月,奥伦达部落并购瑞士SorehsaAG公司,并把AIRS及主动康复理念的引到中国,致力于推动国际康复事业在中国的发展,制定出中国的康复标准体系。除了AIRS外,2017年奥伦达部落还将德国MTT(运动康复疗法)引入中国,为亚健康患者进行综合性身体机能测试,运用整套检测系统设备分析,形成可量化的医学运动体系。根据测试评估结果,为其制定处方化的医学运动康复方案,数据化进行运动康复治疗。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及专家有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教授,中华预防医学会副会长肖东楼教授,国际物理医学与康复医学学会前任主席、中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运动与康复分会主委励建安教授,北京大学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玲教授等国内专家,以及来自德国、瑞士等多个国家的运动与康复专家.

(责编:马晓慧、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