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朝阳产业,前景无限

2018年04月19日14:1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新时代,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也开启了中国直销行业和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新时代赋予中国直销行业更高的历史使命,推动直销行业的发展步入崭新阶段。

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为中国直销进入新时代营造了更加繁荣的环境,直销行业将在最好的时代迎来新的更大的发展。健康中国战略目标清晰、实施路线明确、政策措施科学有效,凝聚着全国人民的健康梦想,必将让中国直销行业迎来黄金时期,也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广阔前景。健康产业的春天已经到来,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直销行业规范发展,为中国直销进入新时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国家对直销的支持和规范,将助推中国直销行业沿着规范有序的健康之路不断发展;互联网+融合发展,助推直销业务升级,为直销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创造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具有划时代意义。

中国直销行业迎来了新时代,对国民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作用将更加彰显,一个日新月异、生机蓬勃、升级发展、融合创新的新时代已经到来。作为民族企业,新时代将按照“做大健康产业,引领健康生活”的战略定位,始终坚持立足健康产业,充分把握发展契机,彰显品牌优势,专注健康产业及健康服务领域的发展,构建以“更多的健康产品、更广的健康经营领域、更佳的健康服务和更高水平的健康管理”的大健康产业格局,致力打造成为品牌卓著、实力雄厚、国际化的大健康产业集团,从而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提高大众的生活品质,引领更多人拥有健康新生活。

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富有活力的新时代,更是一个开拓未来、创造历史的新时代!在新时代,我们将共同见证国家沧海桑田的巨变,一起亲历中华民族迈向复兴的航程。新时代人将万众一心,并肩携手,朝着健康产业更远大的目标奋进,共同加快民族企业腾飞的进程!

部分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晓华、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