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迈瑞闪耀2018CMEF:让中国医疗器械走向世界

2018年04月12日13: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4月11日至14日,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医疗器械品牌迈瑞携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向观众展现中国医疗创新的新篇章。

本届展会上,迈瑞携生命信息与支持、体外诊断及医学影像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体亮相。迈瑞展位集中展示了迈瑞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价值链以及全球化脚步。

迈瑞展位

除此之外,迈瑞展台还迎来了来自美国梅奥诊所临床工程部主席及神经工程实验室联合主任Kevin Bennet、约翰·霍普金斯医院医工科主任Andrew Currie、克利夫兰医学中心临床工程处主任Marc Petre和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布莱根妇女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和设备集成处主任Michael Fraai等国际医疗机构专家的光临。

四大美国专家莅临迈瑞展台

携手见证智能化创新

展会首日,迈瑞举行了两场新品现场揭幕仪式。迈瑞医疗高级副总裁李在文,迈瑞国内营销副总经理冯宣运和嘉宾共同为一站式生化免疫流水线天河SAL 9000揭幕。

随后,迈瑞展台举行了智能高端妇产超声女娲Resona 8的剪彩仪式。

在展会首日,来自国内外的专家莅临展位,了解迈瑞此次亮相的解决方案的创新亮点。

搭建桥梁助力学科发展

迈瑞一直在积极搭建国际学术沟通交流平台。参与女娲Resona 8剪彩仪式的四位美国专家,在展会正式开始前一天,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临床工程创新发展高峰论坛(ICEF),分享了医疗创新和医院管理的宝贵经验。

来自美国的四位专家分别就医学工程、医学设备管理研究与创新等话题分享经验以及现场交流。

迈瑞医疗总裁成明和接受媒体采访表示,通过国际化交流平台,迈瑞希望能够缩短人与设备的距离,让临床医生更高效、更准确诊断患者。迈瑞致力于做到产品国际化、平台国际化、服务国际化以及品牌国际化。

迈瑞医疗总裁成明和接受媒体采访

顺应时代潮流,托举健康中国国策,迈瑞打造智能化医疗解决方案,助力医疗能力建设与转型探索。同时,通过凝聚海内外专家智慧,打造全球研发平台,将创新科技落实到临床应用,让中国医疗器械走向世界,让中国高端制造为全球信赖。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许心怡、杨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