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十九大精神十九人讲 第九讲

新战役:打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战

2017年11月29日09:29 来源:人民网

 

一、教师简介

唐珏岚,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工业经济研究会理事、上海市经济学会青年工作部副主任。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6项,个人专著和参编著作6部,发表论文70余篇,曾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首届青年经济学者论坛优秀论文奖、中组部优秀教材奖、国家行政学院精品课程奖等奖项。

二、课程简介

十九大报告提出,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我们要按照党的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特别是要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