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卢小青:以品质成就品牌 品牌常青是每个企业的追求

2018年03月30日16: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重庆3月30日电 (记者马晓慧)在近日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品牌药店工商峰会上,江中集团总经理卢小青在接受人民网记者专访时指出,品牌竞争是企业最后的竞争,品牌常青是每个企业的追求。江中一直坚持以品质成就品牌,做极致产品,做消费者需要的产品,塑造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卢小青介绍,在2017年世界品牌实验室颁布的中国品牌500强中,江中的品牌价值是164,位居行业第六。江中既不是百年老字号,也没有祖传秘方,之所以能够造就行业企业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经验可以用“三个小、三个大”来概括。

小品类成就大品牌

卢小青说,江中是发展成长于江西的企业,几十年的发展一直致力于中医药领域。中医药是我们国家的文化瑰宝,一定要弘扬好、挖掘好、传承好。当前江中所在的一些品类,在江中刚进入这个品类市场的时候,这个品类都不大,甚至是边缘品类。随着品牌的打造,消费者需求的激发,小品类也变成了大品类,江中也成为了行业的大品牌。

小健康成就大市场

在日常生活中,嗓子干哑,肚子不消化,肠道不规律等都不是大问题,但却是困扰着老百姓日常健康生活的小麻烦。卢小青介绍,江中制药的产品用温暖愉快的方法,贴切地解决了这些困扰老百姓日常健康生活的小问题,并赢得了市场,也赢得了品牌信任。

小细节成就大信仰

“江中制造的根本在于小细节大信仰。”卢小青指出,近年来江中制药取得了一系列成就。无论是占地三千亩,有山有水的自然绿色地理环境,还是提前完成中国制造2025,成为国家工信部智能制造的标杆;无论是产品原材料严格把控,还是生产工艺匠心独味;无论是对每个产品包装外形的精心设计,还是每个广告,每个文字传播的价值,江中把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让每一件小事做到最好。江中制药相信品质成就品牌,品牌不是营销,品牌也不是广告,品牌是根植于消费者心中的品质。秉承匠心精神,以消费者为本,打造极致产品,是江中最核心的品牌价值。

(责编:蔡熊更、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