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2018全国两会“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中国茶业的品牌之路专场

谭荣兵:推广茶文化、打造茶品牌、发展茶产业

2018年03月13日16:3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泸州市纳溪区区长谭荣兵

人民网北京3月13日电(曾璇)2018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人民健康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中国茶业的品牌之路”专场论坛上,泸州市纳溪区区长谭荣兵表示:“推广茶文化、打造茶品牌才能促进茶产业发展。”

谭荣兵在论坛上指出,以泸州市纳溪区为例,该区是“中国特早茶之乡”,也是全国100个重点产茶县之一。为了让百姓喝上健康茶、放心茶、安全茶,纳溪区在茶产业发展上始终坚持源头治理和可持续建设,坚持绿色生产和标准化建设,坚持有机栽培和无公害建设,坚持行业自律和可追溯建设,坚持依法监管和实验室建设。通过对该区茶文化的不断挖掘、茶品牌的不断打造,力争早日使该区的茶产业达到百亿元的规模。

他进一步表示,无论是产业自身发展,还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于品质和文化的挖掘与重视,都是中国茶产业需要特别关注的发展方向。

(责编:蔡熊更、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