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实习护士怎样招护士长喜欢:把精力多用在学习上

2018年01月25日11:09

我是一名临床护士,工作6 年了。可能是我太幸运,也可能是“没心没肺”,至今遇到的护士长们对我都很好。作为医护人员,尤其是实习生。我觉得与其费尽心思研究如何和护士长处好关系,不如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临床学习上。毕竟每一个优秀的护士都是从实习的道路上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

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完成实习期间的临床工作,要有求知好学的精神,不是遇到不会的问题就含糊而过。其次要团结同事,手脚勤快,眼里有活,具备这些素质的人无论在哪个领域,都会受欢迎。实习护士不用刻意表现自己,只要踏实认真,积极传播正能量。当然,遇到一个什么样的护士长也很重要,但无论怎样,都要让实习期间的自己卧薪尝胆,努力多储备知识技能,毕竟你要对未来的自己和病人负责,而不是护士长。

(摘自:健康报,作者:北京德尔康尼骨科医院李爽)

(责编:许晓华、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