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百e国际郑炜:移动社交成大健康电商新风向

2017年11月27日16:37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图为百e国际CEO郑炜

人民网北京11月27日电 当“移动互联网”与“大健康”相加,除了会带来巨大的投资价值,也将会带来巨大的社会价值。

百e国际CEO郑炜在25日的创新发展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健康产业迎来大机遇,进入移动电商的时代,如何帮助创业者抓住机遇,如何服务好更多有健康需求的人们,将是大健康产业领域内各企业发展规划的核心。

郑伟表示,百e国际的定位就是一个大健康领域的创业型平台,而且一定要基于社交的属性,因为传统电商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人跟机器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是比较浅的,黏性不高。

“而今天的新零售背后是产业升级,而产业升级最重要的是服务的升级,这就要求不单单停留在产品的服务和技术的服务层面上,而是要升级到生活方式的改善、服务品质的提升上,创造更高的生活价值和内容。”郑伟说。

他认为,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亟待建立一个完善的数据库,促进信息共享、提高服务质量。这种大数据的挖掘以及对于数据的精准分析,智能运用,将推动医疗方式的转型。

以此为突破点,百e国际计划通过对电商社交化发展的紧紧把握,把平台上的产品和服务通过移动互联网传播出去,帮助各个节点去优化商业模式和提升资源的利用率,然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快速迭代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加快产品商业化和品质化进程,打造行业内首屈一指的移动社交电商平台。

郑伟表示,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百e国际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高效链接各个产品与用户的需求,帮助其合作的产品和技术项目以更有效的方式接触到终端消费者。这是郑炜的梦想。“而更重要的是,通过百e平台解放的创业者和消费者,不仅能够更加健康的生活,还可以有机会重新拿起大学那把吉他。”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