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在京启动

2017年11月21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崔元苑)19日,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启动仪式暨赫为新风全球战略发布会举行。

赫为科技创始人邓富强

据悉,“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将以白血病患者家庭为出发点,通过健康公益大讲堂、病患家庭救助、免费检测空气质量等形式,帮助人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同时普及新风知识和抗霾措施。”

“健康中国·新风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近年来,市场上的新风品牌众多,产品层出不穷,但价格高、占地大、耗能多、安装复杂是目前市场上新风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筑新风系统技术服务管理中心秘书长张建章说,“新风净化行业是一个良心的行业,如何制造出真正造福大众的产品才能真正体现企业价值,才是真正为新风行业做出贡献。”

发布会上,赫为科技发布了两款新风净化一体机——HW800及HW800-EMF。

(责编:崔元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