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食安民安石嘴山在行动

2017年11月20日14:11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近日,石嘴山市政府食品安全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阶段性成果展,向全市人民汇报一年来创建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市委书记彭友东,市长李郁华,市政协主席马平安等领导先后出席成果展开幕式、参观创建成果和实地考察示范点等活动。

  此次成果展内容丰富,设有执法装备展示区、电子监管平台演示区、示范企业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执法装备、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明厨亮灶”远程视频监控、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体系和食品安全行政执法监管巡查留痕等创建工作中新研制和搭建的电子监管体系对群众进行演示,让群众现场感受到食品监管能力的提升。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暨食品安全新闻发布会、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示范培育企业座谈会等活动,向社会各界介绍石嘴山市创建情况。

  成果展邀请了机关、市民代表共7000余人参观,网易新闻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华兴时报、石嘴山日报对活动进行了专版宣传,同时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开展“优秀食品企业网络投票活动”,市民的参与热情高涨,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