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一带一路 爱心先行

助非洲贫困患者恢复健康 天三奇捐赠27万元产品

2017年11月07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11月7日电  11月4日,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三奇)走进非洲爱心救助活动分别在南苏丹共和国大使馆和塞拉利昂共和国大使馆举行。活动现场,天三奇向南苏丹和塞拉利昂分别捐助了价值10万元和17万元的爱心救助产品,用于帮助两国患病人群。

天三奇向南苏丹进行捐助

吉林天三奇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盛学表示,非洲国家所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炎热,易成为细菌滋生的温床,加之医疗卫生基础设施不完善等原因,艾滋病、疟疾、胃肠病等发病率偏高。此次天三奇针对南苏丹共和国及塞拉利昂共和国部分患病人群的爱心救助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人摆脱疾病困扰。

天三奇向塞拉利昂进行捐助

活动现场,南苏丹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大使拉弗·库朗先生和塞拉利昂共和国驻中国大使馆大使昆巴·莫莫女士对天三奇的捐助行动表示感谢。

据悉,天三奇以“中医微观化创新与应用理论”为支撑,采用治未病的理念及健康新理论与调理新方法,使众多糖尿病及胃肠疾病等患者的身体状态得到改善。未来天三奇还将积极推行先进的健康理论及综合调理方法,推动更多患病人群身体状况的得以改善。天三奇至今在国内已成功救助了6000多名患有疑难杂症、因病失学的孩子走出困境。(记者王宇鹏综合)

(责编:权娟、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