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获“智享之选”产品称号

2017年11月01日16:3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10月31日,第三届中国空净行业年会举行,本次年会旨在帮助消费者挑选优质的空净产品为主题,共同探讨行业现状及发展方向,促进空净和新风产品质量的提升。会议揭晓了荣获2017年空净行业年会“智享之选”年度产品称号的优秀产品,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获奖。

会议设“智享之选”年度产品荣誉奖项以表彰空气洁净力出色的产品。获奖产品均需通过严格测评——由知电实验室(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创建的中国第一家专业服务于消费者的产品性能评测实验室)运用业界专业、科学、标准化的的方法论及测试工具对室内空气净化产品进行技术测评。

安利逸新空气净化器具备高效滤净、极速净化、宁静节能、智能系统四大性能,集合三重滤网,有效滤除细菌、病毒等空气污染物。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崔元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