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优秀风范

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付君

2017年09月15日14: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付君,男,48岁。医学博士,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体检会诊中心主任,黑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委员兼体检与评估学组副组长。

发起创办黑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于2009年率先在黑龙江省探索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筛查路径和肿瘤初级筛查路径的体检体系建设,积极开展自然人群队列的科学研究工作,作为课题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承担国家重点研发精准医学项目子课题一项,作为首席专家承担国家健康管理相关课题二项,出版专著一部,取得了一些在国内外健康管理领域可推广的经验,是黑龙江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发起人,帮助和指导委员单位规范健康管理学科体系建设。获得2017年健康管理学科与机构建设个人贡献奖。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