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首届国家名医高峰论坛
特别致敬

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分会:杨仕明

2017年09月14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杨仕明,男,51岁,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聋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全军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建立了听觉植入新术式新理念并治愈了大量疑难疾患,对耳聋分子病理的系统研究,较好解决了军事噪声所致听觉损伤有效救治的关键科学问题。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入选“全军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北京百名领军人才”。获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颁发的“中国医学科学家奖”,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一等奖,军队医疗成果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以首席科学家完成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973)听觉干细胞项目(2011-2016)。

(责编:崔元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