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高温酷暑见爱心

关爱高温下劳动者暨爱心企业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27日07:55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高奕楠)为推动全社会对在高温酷暑环境下作业人群的关注度,弘扬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人民网携手各省总工会,由太极集团支持,于2017年6月25日-8月31日举办“高温酷暑见爱心——关爱高温下劳动者暨爱心企业评选活动。”

参与活动的各企业员工可通过人民网活动征集入口,每人限上传5张关爱夏季劳动者的图片,并附上100字以内的图片故事,展现企业在高温酷暑下对员工的爱心关怀。

此次活动本着真实性和创新性两大原则,各单位选送的作品须来自个人和本企业相关的真实故事;要求作品以独特视角体现对高温环境下劳动者的关爱。

待征集结束后,人民网将关闭上传通道,并于8月初至中旬开放投票通道。以企业为单位,进行网友公开投票,人民网对优秀企业图文进行特别展示。最后,主办方将根据票数排名先后顺序,在人民网公布各省获奖企业,并给获奖单位颁发“爱心企业”牌匾和清凉礼包等奖品。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保障在高温酷暑环境下作业人群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各企业应尽的义务。人民网及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总工会,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推动社会基层劳动者保障制度建设。

本次活动由人民网与各省、市、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中康资讯承办;全国百强连锁、医药导报和太极集团协办;并得到了腾讯、网易、搜狐、新浪、凤凰等媒体的鼎力支持。

特别说明

(一)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有违上述保证导致相关纠纷的,相关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二) 该活动的组织单位享有免费使用所有入围作品的权力,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投稿者的署名权。

(三)投稿作品不退稿,作者须自留备份。

(四)投稿者均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各条规定。

投稿邮箱:axqypx@people.cn

点击链接:“高温酷暑见爱心——关爱高温下劳动者暨爱心企业评选活动”细则

附活动邀请函: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