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高温酷暑见爱心

关爱高温下劳动者暨爱心企业评选活动

2017年07月18日16:59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一、背景

为推动全社会对在高温酷暑环境下作业人群的关注度,弘扬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人民网将携手各省总工会、太极集团,于2017年6月中旬至8月举办“高温酷暑见爱心——关爱高温下劳动者暨爱心企业评选活动。”各企业员工可通过上传图片故事,展现企业在高温酷暑下对员工的爱心关怀。

二、意义

保障在高温酷暑环境下作业人群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各企业应尽的义务。人民网及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总工会,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推动社会基层劳动者保障制度建设。

三、 主办单位:

人民网、各省、市、自治区总工会

四、承办单位:

中康资讯

五、协办单位:

全国百强连锁、医药导报、太极集团

六、支持媒体:

腾讯、网易、搜狐、新浪、凤凰等

七、活动时间

2017年6月25日-8月31日

八、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参选作品投递阶段(2017年7月1日至7月31日)

以企业为单位,选送5张本企业夏季关爱劳动者的摄影作品,配100字内的照片故事,以及参选企业名称和联系方式传至人民网的活动邮箱。

第二阶段:参选作品初选展示(2017年7月17日至8月10日)

经人民网初筛后的作品在人民网的PC端和移动端活动专区展示。

第三阶段:参选作品投票阶段(2017年8月1日至8月10日)

关闭上传通道,开放投票通道。以企业为单位,面向社会进行网友公开投票,人民网等主流媒体进行深度报道。

第四阶段:评选颁奖阶段(2017年8月15日至8月31日)

人民网根据票数排名先后顺序确定获奖等级,并走进企业颁发奖牌奖品。各主流媒体进行后续深入报道。

九、企业选送标准

1、真实性。选送的作品须来自个人和本企业相关的真实故事。

2、创新性。选送的作品以独特视角体现对高温环境下劳动者的关爱。

十、奖励设置

1、一等奖(10家企业/省):获主办方颁发的“爱心企业”牌匾并奖励清凉礼包。(太极藿香正气液10件及太极水200件);

2、二等奖(20家企业/省):获主办方颁发的“爱心企业”牌匾并奖励清凉礼包(太极藿香正气液10件及太极水100件);

3、三等奖(30家企业/省):获主办方颁发的“爱心企业”牌匾并奖励清凉礼包(太极藿香正气液5件及太极水80件)。

特别说明

(一)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不侵犯任何第三方包括知识产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有违上述保证导致相关纠纷的,相关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二) 该活动的组织单位享有免费使用所有入围作品的权力,并在使用过程中尊重投稿者的署名权。

(三)投稿作品不退稿,作者须自留备份。

(四)投稿者均视为知晓并同意以上各条规定。  

(责编:盛月、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