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安欣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今日成立

2017年05月18日16: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人民网北京5月18日电 安欣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以下简称“安欣泰”)在北京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

根据安欣泰向媒体公布的信息显示,安欣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葛均波教授和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先生发起成立。根据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为国内外制药企业、生物科技公司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务。其服务领域包括:有关临床开发和产品注册的策略、方案以及质控方面的咨询;临床试验设计和执行;数据管理,统计分析和医学撰写;临床试验质量体系和保证;对临床试验机构是否具备开展临床试验进行辅导、培训和评估等。

安欣泰创始人葛均波院士表示:“安欣泰公司是一个专注于为国内、国外医药企业提供临床研究的一个高水平高质量的平台。过去,中国的大部分临床试验都是跟着外国专家的后面,很少有中国自己独立设计进行监测的临床试验。现在,一大批在国外曾经参加过临床研究专家和国内的行业领军人才组织在一起搭建了安欣泰平台,这是一个为国内外医药企业进行高质量临床试验提供从临床设计、分析到最终评审的平台。今后安欣泰专家团队不仅包括国内的专家,也将邀请国外专家加入。让我们的团队提供高质量的临床研究服务,为中国新药研发做出贡献。”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表示:“首先,安欣泰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表示我们开始从以往单独强调临床药理学或者临床型的研究,向整合临床药理学和临床医学转化,更加强调以临床药理学及各种管理模式结合。其次,安欣泰的成立是市场的发展与国家发展密切结合的体现。安欣泰公司将会推动市场资源的开发建设,从而推动中国新药研发。最后,安欣泰公司实现了规模化和整合模式的优化;从临床、药学专家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到企业的参与,强强联合,最强的阵容做最好的产品,为中国病人做最好的新药。”

解放军307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刘泽源教授表示:“安欣泰成立的目的是为创新药物服务,象征着自主创新不断涌现的发展阶段的到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改革步伐迅猛,在临床准入政策上进步巨大,跨出了与国际接轨的一大步。多年期盼的药物临床试验模式即将呈现,审评模式也将随之变化。临床医学专家和临床药理学专家共同早期深度介入方案成为必然趋势。安欣泰将搭建国际性临床研究综合服务平台,既承接国际项目在中国的运作,同时将国内项目推向国际市场。把中国的临床试验提高到更高的水平,实现从中国生产到中国制造,创建中国的民族品牌。”(实习生唐京铎)

(责编:许心怡、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