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之“美丽与健康”专场

冯斌:不要盲目赴国外整形提升医美民族品牌更重要

2017年03月17日16:08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北京和谐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斌  刘倩/摄

人民网北京3月17日电 (记者赵敬菡)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日报社人民网联合多家机构共同举办“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在由人民网·人民健康网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主办的“美丽与健康”专场论坛上,北京和谐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斌指出,求美者不要盲目追求赴韩国等国外整形。

当前,赴韩整形十分火热。冯斌指出:“在韩国,整形美容被当成支柱产业大力扶持,导致有段时间国人蜂拥赴韩整形。最近随着诸多媒体不断曝光赴韩整形失败的案例,加上处理跨国纠纷的难度非常大,目前赴韩整形人数已经逐渐下降了。但是因为中介受利益驱使夸大宣传,仍然有不少人盲目迷信。所以,我呼吁求美者多一些了解相关知识。”

冯斌认为,要从根源去改变这种情况,必须认清更好医疗的本质。对于国内整形美容机构来说,要提升自身能力,靠实力说话,打造好自己的医美民族品牌。同时,也需要社会舆论的正确、客观呈现。

(责编:聂丛笑、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