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带着93岁奶奶上大学 孝心女孩感动无数人【4】

2017年01月09日16: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孝心感动众人

  各方送来关爱

  学校:安排一间更好的教师公寓,无偿给刘琳和奶奶居住

  最近,刘琳带着奶奶上学的事在成都大学传开了,很多老师、同学都被她的孝心和坚韧所感动。就在记者6日采访时,还有其他学院的老师托人送来了过冬用品。

  近日,成都大学所在的龙泉驿区文明办和区慈善会工作人员上门,给刘琳送上节日慰问金2000元。十陵街道的社区卫生院免费为刘琳奶奶做了全套常规体检,并签订全科医生服务协议,三年免费上门对其提供康复服务。

  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的老师向记者透露,学校主要领导知道刘琳的故事后深受感动,校方已安排了一间条件更好的教师公寓,无偿提供给刘琳和奶奶居住,并提供勤工俭学的机会给刘琳,总之学校要创造条件,让刘琳既能完成好学业,又能照顾好奶奶。(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逢春 摄影 刘陈平)

(责编:陈烨菲、许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