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日媒揭秘紧急护理四部曲 一天就让身体嫩滑无比

2016年11月04日08:2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明天就要和男朋友约会了,可手脚皮肤干巴巴的,该怎么办啊!”秋冬之交,可能不少女性朋友都会有这种焦虑吧?但不管是夏天的时候晒的还是因为季节交替,变得干燥的肌肤是很难通过擦身体乳或身体油迅速恢复嫩滑的。

  日本Livedoor新闻网为我们介绍了简单的护理方法,能够紧急将肌肤恢复得如婴儿般嫩滑,即便是平时懒于护肤的人,也只需花费1天!一起来看看吧!

  一、日本酒泡澡——排毒效果明显

  最近,“日本酒泡澡”再度引发关注,不仅具有美容效果,还非常适合调理身体。只需将从超市或便利店买来的一瓶日本酒倒进浴桶即可。每200ml日本酒价格只在1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6.5元),但效果十分可观。酒量差的人可以注意适当少倒一些日本酒。

  虽说会出很多汗,但日本酒泡澡有很好的暖身效果,同时还能改善气色,就好像体内大量代谢物都被排出体外了。由于具有相当好的排毒效果,因此也有人反馈说:“只泡了一次,背上的痘痘就消下去不少。”

  二、身体磨砂膏——紧致皮肤又保湿

  说起谁家都有的磨砂膏,很多人都会想到“盐”,但我们比较推荐“白糖”。虽然盐可以紧致皮肤,但刺激性比白糖强得多。而白糖对肌肤比较温和,又兼具保湿效果。

  来说一说方法吧。把白糖涂到湿润的身体上,打圈涂抹开,慢慢地就会被体温融化。如果不马上冲洗干净,在涂抹身体其他部位的间隙让它静置一会儿,效果就跟敷面膜一样。手上容易长倒刺的部位、嘴唇、腹部、腰间也都不要忘记哦!

(责编:盛月、聂丛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