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健康·生活

患者医院撒野竟砸设备 闹事者已被警方控制

2016年11月25日08:38 来源:广州日报

  前天晚上,在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一名患者在留院接受治疗的过程中,突然情绪激动,将急诊室里的各种设备砸烂,期间还打伤两名保安,目前,闹事者已经被警方控制。

  据当天值班医生介绍,前晚8点左右,医院接到120急救中心要求,说在黄埔大道附近有一名男子因为打架斗殴受伤,随后这名男子被送到了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进行救治。接诊医生说,经过两个小时的留院观察,男子情绪变得越来越激动,并开始在医院内四处走动。

  记者从监控录像看到,陪着他来医院的一名女子最先遭了殃。该男子在过道中一手打电话,一手扇了女子一巴掌,随后又一脚将其踹倒在地。打人之后,男子怒气不但没消,反而再一次作出疯狂的举动。他开始打砸房间内的电脑、生化仪,一台电脑经过破坏后如今已无法使用。有医院保安人员上前试图制止,也被打伤。

  有街坊怀疑男子是酒后闹事,不过医生就表示,当时并没有闻到男子身上有酒味。目前,闹事者已被警方控制。(记者林亦旻)

 

(责编:王亚微、权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