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桃源》治顽症,健康秘诀在于清肺

中秋之夜 肺部健康 团圆赏月

2016年09月06日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清肺康体 带你走进扁康桃源

《扁康桃源》的作者徐孝锡院长出生时体质柔弱,在儿童时期便不断被小病困扰。尤其是扁桃体炎是困扰他半生的顽症。成为韩医师后他的信念是“如果我连自己的疾病都无法治疗,那么我如何治疗其他人的疾病”。经过了40余年的潜心研究,终于探索出了清肺疗法。徐院长现任韩国最负盛名的扁康韩医院的院长,并且致力于通过清肺疗法为更多的哮喘、鼻炎、过敏性皮炎以及肺部疾病患者找回健康。

肺部乃长寿之关键

中秋佳节,家人团聚,共享圆月就是最美的场景。但是年老父母患有疾病或是污染空气都会影响着美好场景的实现。作为儿女,最大的心愿就是父母健康长寿、安度晚年。不仅如此,儿女也需要健康地陪伴着父母身边。

徐院长所著之书《扁康桃源》中提道,想找回青春并且能够健康长寿的秘诀在于保持肺健康。

父母年老时身体经常会出现以下情况,稍微多走一会儿就会气喘吁吁,即使做深呼吸运动也能感觉到憋闷。之后,行动开始变得迟缓,稍微呼气身体都会向前倾。这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肺出现了异常。但是,如果能够好好护理肺部并保持肺部健康的话,年老的父母容易患上的各种疾病就能够得到缓解乃至完全治愈。

不仅是年老的父母,每个人都需要保持肺部健康。因为每呼吸一次,吸入体内的异物多达20万种。除此之外,黄沙、雾霾及污染空气被吸入人体后常年堆积在肺内,降低肺部排泄功能,最终引起各种疾病。针对这种状况,徐院长表示,如同在家需要通风换气一样,肺的清洁和换气也非常重要,并向人们传授了他在治疗数万名韩国国内外患者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

健康秘诀在于清肺

扁康韩医院徐孝锡院长的健康哲学可以概括为“清肺”。清肺指将肺部清扫干净,清理净化肺部污染物,使肺恢复原有的干净清洁。我们必须尽量防止有害物质进入身体,并将已经进入身体的毒素及废弃物清除出体外。

清洗肺部积热、强化肺部功能可以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活化白血细胞,健康的白血细胞发挥其强大的免疫能力,更新免疫系统,并通过更加强壮的免疫细胞将污染物质清除出体外,抵挡病毒的侵袭,从根本上实现疾病的治疗。相反,肺部积热时肺功能下降,红血球和白血球的活力也会下降,引起各种疾病。因此,肺功能恢复健康时扁桃体也更加坚固,加强扁桃体的免疫识别能力,可以从根本上治愈疾病。

通过清肺拥有健康免疫力的人将会免受一些过敏性呼吸系统疾病困扰,如鼻炎、哮喘、扁桃体炎、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气肿和肺纤维化等各种呼吸系统疾病。

社会各界写推荐词

从20多岁开始便患有扁桃体炎的徐孝锡院长在40年间对韩药治疗法进行了潜心研究,并在2000年成功开发了扁康丸。本书收录了他坚持数十年的健康哲学——清肺,希望为读者们带来舒畅的心情和健康。

——前韩国保健福利部次官 申会长

徐院长坚持不懈地传播仁术,为韩国公民及在外同胞开发的扁康丸现在为全世界人的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扁康丸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开启了新起点,一个更广阔的健康领域。另外,徐院长还全力传播基础呼吸法这一生活中的健康管理法。

——韩国在外同胞新闻 李代表

(责编:李贺(实习生)、张希)

推荐阅读

这样吃生姜等于吃砒霜 2种吃法会致癌 生姜是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养生食材,除了能调味、温中,还有着极好的杀菌、消炎、解暑、解毒效果。所谓月满则亏,凡事过度都会适得其反,食用生姜过度,或者吃法不对皆会影响身体健康,甚至会毒如砒霜、致癌。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错误的生姜吃法,希望大家在平时的饮食中加以注意。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

“喝酸奶能长寿”是惊天谎言? 近日,网络上一篇引起不小震动的文章表示:酸奶别说长寿了,连基本的健康作用都没有。而诺奖得主梅契尼科夫不过是个想尽办法捞钱的黑心商人。 【详细】

人民健康大讲堂|营养“识”堂|保健养生